不支持Flash

华中师大:学生进校后有两次调整专业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4:15   成都商报

  武汉高校

  华中师大:

  文科超重点线30分,

  理科超重点线40分都有希望

  “根据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统计,文科考生超过重点线30分左右,理科考生超过重点线40分左右,在提前批报考华中师大,有希望录取。”据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李老师介绍,2008年该校在四川计划招生161人,其中文史类59人、理工类93人,音乐教育专业3人,体育教育专业6人。2008年该校在四川执行提前批次录取(包括免费师范生和非师范生)。

  关于专业选择,李老师建议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先保证被学校录取,进校后可以通过二次专业选择、辅修等方式进行专业调整。另外,由于该校师范专业和非师范专业都在提前批次填报,因此,在填报志愿时要注意体现志愿倾向,如果只想读师范专业,则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全部填写师范专业,并服从专业调剂,反之亦然。如果考生在志愿填报上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华中师大招办热线:027-67863334。

  另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学生进校后有两次调整专业的机会。一是在一年级第一学期结束前,学生可提出申请,并通过选拔考试跨学科专业门类转专业;二是二年级第二学期结束前,可申请转入本专业所属学科门类中的其他专业。学生除主修专业外,可选择本校其他专业或武汉地区其他六所部属高校的某一专业作为自己的辅修专业,并可根据修读情况申请第二学士学位。对于就读交叉培养试验班的学生,实行滚动淘汰制,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授予双学位,优秀学生还可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