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链接:2008年调查规模和样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 11:44   法制日报

  麦可思(MyCOS)人力资源信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08年调查2007届大学毕业生抽样达到44.5万人,回收问卷约223,358份,回收率约50%;有效问卷202,651份,其中完成全部答卷为73%;共覆盖2113所高校、其中211高校为104所,其他本科高校为898所(包括分校,二级学院本科),三年制专科高职高校为1106所(包括本科院校的专科部);共调查了1276个专业,其中本科专业为603个,三年制专科高职专业为673个;调查覆盖了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2008年调查回收的2007届法学类专业毕业生有效样本为5232个。

  数据来源:麦可思-中国2007届大学毕业生求职与工作能力调查

  “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成了一个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

  教育部门一直表示,不能简单地用就业率来判定学校或者专业的好坏,但现实却是就业率的高低,仍是社会衡量某个学校或专业的重要参考信息。

  无论是高校的招生,还是学生报考志愿,学校、专业的就业率都成了一个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法学 专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