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08高职最低录取线确定 高校录取线4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0:2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集中录取阶段第三批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昨天公布,文科253分,理科214分。与一本、二本分数线一样,高职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继续上扬,文理科分别比去年上涨了12分。

  据介绍,第三批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按招生计划和实际填报志愿的考生人数以及“3+综合”成绩分布情况,以1∶1的比例确定的。

  根据规定,市教育考试院昨天还确定了2008年上海市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177分,理科150分。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和提前录取高职(专科)投档录取工作昨天正式开始,共计划招生3600多名,艺术体育类和提前录取高职(专科)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果8月2日22:00起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查询。

  据悉,8月3日,高职批次开始平行志愿模拟投档,8月4日进行正式投档,具体高校的录取分数线将于当晚公布。如果考生达到高职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但未被自己所填报的志愿录取,则将在8月7日下午1:00-8日下午1:00进行征求志愿。高职(专科)批在沪招生的外省市院校不再进行降分录取。整个高考录取工作预计将于8月10日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上海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