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乾坤挪移黄金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4:33   招生考试通讯

  “代言人”:张无忌

  修炼心得:整合意味着实力的增强。将“明教”的乾坤大挪移,武当的太极功夫以及“九阳神功”融合于一身的张无忌却能巧妙地将众多武功运用娴熟,一时间在江湖无人能敌。同样,由一所财经院校和一所政法院校合并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也令人称奇地巧妙融合,将双方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听了这个名字,你应该猜到这是一个“两手抓,两手都过硬”的高校,学校在专业的设置上真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黄金搭档”——财经和政法相得益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之所以在政法界遐迩闻名,不仅是因为它拥有财政学和会计学等国家级和省级的重点学科,更重要的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拥有一批在学术上有相当造诣,在国际国内财经学界、法学界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的资深学者。如此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精湛的学术水平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声名远播,这也正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吸引全国各地生源的最大魅力之所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科建设围绕着财经和政法这两大主干线积极开展。当前,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经济全球化促进了法律全球化,也为中国的法学学科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面对如此难逢的天时地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然是政法类院校里的“潜力股”,发展势头不可小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从经济、法律、管理三大学科的互相融通方面,注重同学们知识、能力与素质的培养。为此,学校规定,经济学通论、法学通论、管理学通论三门课程是全校普通本科生的必修课程,也就是说法学类的同学要懂经济、会管理,同样经济类的同学也要通法律、会管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政法 院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