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政法学院--多才多艺侠肝义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4:33   招生考试通讯

  “代言人”:袁承志

  修炼心得:在武学方面,袁承志比前人似乎要逊了一筹,但论起侠肝义胆,袁承志绝不比任何人逊色。甘肃政法学院在中国高校中多少有些默默无闻,却凭着自身的实力为西北地区的法政教育及建设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前身为甘肃省政法干部学校的甘肃政法学院,地处西北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的兰州市。学校在快速的发展之中始终保持低调,已开设了20个本科专业,涉及法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工学等五大学科门类。其中,法学、侦查学、治安学、边防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为学校的优势专业。

  甘肃政法学院多才多艺,法学和刑事科学是学校的王牌学科,民商法学、刑事科学技术两个学科是甘肃省重点学科,而经济法学、诉讼法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刑法学、侦查学、工商管理、英语语言文学、政治学与行政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九个学科为甘肃政法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其中民商法学、经济法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已成为在西北地区有重要影响的优势学科,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成为甘、青、宁、新地区独有的特色学科。所以,说甘肃政法学院是西北地区法学中心之一,一点也不为过。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甘肃政法学院在提前单独录取批和第二批招生,甘肃政法学院在录取时按照考生高考成绩的实际考分和报考志愿安排专业,各专业存在一定的分数级差。分数级差一般在3~10分之间。另外,治安学、侦查学、边防管理、刑事科学技术、禁毒学等5个本科专业属公安类专业,在体检时,对考生性别、年龄、政治条件、身体条件等有特殊要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政法 院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