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政法大学--巷深酒香实力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4:33   招生考试通讯

  “代言人”:令狐冲

  修炼心得:说起诸多侠客之中,令狐冲在江湖上受到的委屈和冤枉是颇多的,这也如同西北政法大学一样,因为不占地利优势,西北政法大学通常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不过在政法学科上强大的实力还是保证了该校良好的发展,这也如同令狐冲最终的“苦尽甘来”!

  诞生于抗日的战火烽烟中的西北政法大学,原是司法部所属的全国五所高等政法院校之一。虽然隐匿于西北,但是西北政法大学并没有消沉,在西北地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全国法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西北法学教学与研究的中心、陕西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等等。不仅如此,学校还不断增强自身内涵。学校现有刑法学、法学理论、法律史、宪法与行政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诉讼法学、国际法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等10个陕西省重点学科,刑法学、法学理论同时为司法部重点学科;法学是学校在西北地区的优势学科。除了拿手的法学专业外,西北政法大学还开设了刑事科学技术、治安学、侦查学、法制新闻等具有政法特色的相关专业。“酒香不怕巷子深”。尽管身处西北内陆,西北政法大学仍然以其悠久的办学传统广为人知。每一年的高考录取,作为省属高校的西北政法大学虽然主要参加的是二本批次录取,可它的录取最低分在不少省份都超出了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政法 院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