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伴随革命成长的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54   招生考试通讯杂志

  户口所在地:辽宁省沈阳市

  核心学科:医学专业

  位于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可说是颇富传奇色彩,因为它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所医科院校。

  中国医科大学开设有日语医学班,此举开了全国高校的先河,该班的同学第一学年集中学习日语和英语,后期采用日文教材,教师用日语讲授临床医学专业课程。通过七年的教学实践,培养既通晓日语,又有较高英语水平的双语高级医学人才。这类人才就业率几乎达到100%。另外,中国医科大学的法医和护理专业也是小有盛名。法医学院早在20世纪50年代,就已成为东北地区法医学鉴定中心,在本专业内是资格较老的。而护理学院是中国首批恢复高等护理教育的院系之一,自2002年起学院与英国奥斯特大学生命健康学院护理系联合举办高等护理本科教育,可谓中西合璧,带给同学们最先进的知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国 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