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中国海洋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54   招生考试通讯杂志

  户口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

  核心学科:海洋科学及生物科学

  你见过时光的样子吗?当我走进中国海洋大学的校园,我想我看见了它的容颜。走过那一排排古老的西洋建筑,看周围与建筑年龄相仿的树木将影子印在淡黄色的墙壁上,这光影的交错便是时光的更迭吧!

  位于海滨城市青岛的中国海洋大学,在网络上,除了被公认为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外,还被网友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的前身是私立青岛大学,始建于1924 年。学校拥有物理海洋学、海洋化学、海洋生物学、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水产养殖等五个国家级重点学科。其中,海洋学、海洋化学、生命科学等专业是特别要推荐给同学们的,它们可以说是中国海洋大学的“镇校专业”了。在我国海洋科学领域,绝大多数的博士生都出自中国海洋大学的海洋科学专业。在第一次南极考察队员中,有一半以上的考察队员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国 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