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理论与实践一样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6:55   《北京考试报》

  培养:理论与实践一样重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生可在政府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劳动与社会保障事务机构、基层社区等,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管理、操作及研究等工作。

  该专业要求学生系统掌握经济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的基础知识,了解国内外社会保障理论及实践的历史和现状,具备运用现代技术手段进行调查分析和实际操作的能力,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课程设置可分为三大类。一是基础课程,包括英语、人文、哲学、数学等。二是专业基础课,包括国际经济、西方经济学、统计学等。三是专业课程,包括工资薪酬管理、社会保险、人事心理学、劳动关系、工作岗位分析、劳动市场概论等。除了理论学习外,学生还要跟随老师进行实践,开展调查研究、个例分析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专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