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业:选择范围很广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6:55   《北京考试报》

  就业:选择范围很广泛

  从对口就业的意义上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工会系统、社保基金、人才流动中心、民政部门、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等都是对口单位。部分毕业生可以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机关、事业单位。从工作内容来看,可以包括人才招聘、岗位安排、工资核算、员工福利、社会保险、考核培训、企业文化建设等,范围较宽广。

  该专业毕业生还可以去保险公司工作,因为社会保障和商业保险在某些地方是相通的,开设的课程中也有不少是相同的。大部分学校的社会保障专业开设了经济类课程,而且社会保障所涉及的领域相当广泛,所以该专业毕业生选择外企的也不少。(北京考试报记者:姜殿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专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