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颜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20:52   新浪考试

  爱的颜色

  河北一考生

  爱,是什么颜色?

  2008年5月12日,地震撕裂大地,黑云笼罩,死神渐进废墟。但我们决不放弃!

  看,爱在闪光,在发亮,看着爱的颜色,就有了生的希望!

  你说,爱是绿色的。看,绿色,武警战士在行动!汶川大地震里氏80级,你们义无反顾,你们冲向废墟,冲向余震不断的危险区,你们在与死神赛跑,你们不顾个人安危,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作为行动信条,你们从死神手中夺回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你们用绿色诠释爱的希望!

  你说,爱是白色的。看,白色,白衣天使在行动!他们争分夺秒,他们与病痛作战,他们举起输液瓶,用身体当作支架,那24小时奔走的白大褂,那24小时坚守的白衣天使,那凝聚专注的眼神告诉我们,爱就是白得如此神圣。

  你说,爱是橙色的。看,橙色!救援队伍在行动!他们深入危险的废墟,他们托起奄奄一息的身体,他们拖着坚定的步伐,他们洒下疲惫的汗滴,他们运用智慧,不放弃任何一条生命,他们创造生的奇迹,他们将橙色的爱演绎得淋漓尽致!

  你说,爱是黄色的。看,黄色!中国人民在行动,无论身在何处,是灾区,是远方。谭老师张开翅膀,用生命保护了四名学生,自己飞向天堂;失去亲人的民政局局长连续指挥救灾,五天仅仅睡了七个小时。捐款、捐物、义演、关注,全国人民在行动,这告诉我们,黄色的中国人是充满爱的民族!

  爱是什么颜色?

  爱不分颜色,爱有各种颜色,当所有颜色汇聚在一起,成为一道耀眼的光芒,爱便照亮汶川,照亮了中国,照亮了整个世界!

  爱的颜色是人性的颜色,是汶川的颜色,是中国的颜色。相信坚强的中国人民会顶住磨难,在爱的照耀下更加坚强!

  爱是什么颜色?爱是坚强的颜色;

  爱是什么颜色?爱是互助的颜色;

  爱是什么颜色?爱是坚信的颜色。

  坚信:

  雄起,四川!

  雄起,中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