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福建高考报名提前至12月10日至1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38   福州晚报

  明年是我省实行新高考的第一年。省高招办2日出台了《200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简章》,详细规定了明年新高考招生方案。2009年我省高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并将出现选做题等新题型。同时,明年起,文综、理综的高考将由我省自行命题。

  报名时间提前

  2009年高考报名时间提前到12月10日至16日(双休日照常办理,逾期不再受理),比去年提早了10天。考生可以登录福建省高考报名管理系统(www.fjzs.com.cn/UEPORTLET/login.shtml?method=autoLogin)进行网上报名。有关人士认为,我省明年的高考志愿填报也很可能从网上进行。

  除另有规定外,近几年户口新迁入我省的考生,必须同时具有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籍,且已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习一学年以上方可申请在我省报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