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38   福州晚报

  考试时间不变

  明年我省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8日,将实行与新课改相应的高考改革方案。

  考试内容表现为增设选考题,选考题将是题型一样、设问形式一样、难度值一样,在同等情况下供学生选考作答。具体各科目的考试范围及形式等详细内容,省教育厅将编发《考试说明》确定。

  考试科目仍分为文理科,即3+文综/理综。报考文史类以及报考文科音乐、文科美术、文科体育类的考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等四门;报考理工类以及报考理科音乐、理科美术、理科体育类的考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等四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