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醒:福建高考生要到报考点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38   福州晚报

  考生须现场确认

  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除经省教育厅、省高招办书面同意者外,所有考生(含单考生、保送生等)均须在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高招办(含招考中心,下同)指定的报考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交本人有效户口证明、身份证以及规定的其他证件或材料。户口新迁入我省的考生,还须提交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籍和已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习一学年以上的学校证明。

  省高招办还提醒符合条件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应认真核对报考确认点打印的本人报名表内的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亲自签名以示负责,同时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