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福建高校招生投档仍按1: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38   福州晚报

  投档仍按1:1.2

  明年我省高校招生报考科类仍分为8个类别,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类。另外,在后续填报高考志愿时,只有报考了文科或理科音乐、美术、体育类的考生,还可以兼报文史类或理工类其他院校(专业),其余类别之间不能兼报或跨报。

  明年高招投档时,高校在全国统考成绩达到当年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仍按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

  省高招办指出,明年部分高校单独考试录取、自主选拔录取试点和军事院校、公安院校、艺术院校(专业)、体育院校(专业)、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招生,以及高校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籍学生,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办法,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

  此外,有关招生录取照顾政策和填报升学志愿规定以及报考“高职单招”考生的报考办法将另文公布。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