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高考基建相关专业就业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50   新京报

  基建相关专业就业前景看好

  学业规划与升学志愿决策研究专家张恒亮则建议高三毕业生们时刻关注社会经济环境的重大变化,国家经济重心的调整可能影响到个人将来的顺利就业及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在填报志愿时,要适时调整,顺势而为。

  张恒亮指出,中国政府最近出台了一系列提振经济的重大政策,将带来许多行业及产业的重大利好,与之相关的专业在未来几年将相对容易就业。

  比如国家将首先在保障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及灾后恢复重建等方面加大投入,这些基建行业所涉及的专业有土建类、职业教育师资类、水利水电类等,另外,交通运输、能源、环保等多个领域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加大力度,随之带动的专业包括土木工程、冶金地质、船舶制造、森林资源与旅游、草业科学、植保与核技术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志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