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向:考生先做职业规划再定专业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50   新京报

  - 方向

  先做职业规划再定专业方向

  ●郭建民,哈师大附中高级教师

  高考填报志愿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综合分数、院校、专业、考生自身等多方面的因素全盘考虑。

  首先,考生应该对自己有一个基本的职业规划,填报志愿时要有前瞻性,要和自己将来发展相匹配。

  第二,要特别注意搜集信息,如院校历史背景、专业内容、招生政策、录取比例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志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