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乘类专业:美丽大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9:20   新浪考试

  空乘类专业:美丽大蜕变

  ● 招生流程

  空乘类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民用航空器客舱服务工作,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民航空中乘务员。

  一般来说,空乘类专业在每年的一月份报名,三月或五月份面试,考生参加全国高考。通常情况下,在空乘类专业按照艺术类招生的地区,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需达到所在地区省(市、区)级招考部门所划定的艺术类专科控制线以上;按照普通文、理类招生的地区,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需达到所在地区省(市、区)级招考部门所划定的普通高校专科控制分数线以上。同等条件下,英语成绩高的考生可优先录取。

  报考空乘类专业的考生还需参加面试。面试的科目有英语基本对话测试、身体初检和综合面试。英语基本对话测试主要是考查高中英语的主要知识,特别是语音、语调、词汇等。空乘专业主要招女生,近年也有学校开始招收男生,身体初检和综合面试的基本要求为:考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男生身高175 cm至182 cm,女生身高164 cm至172 cm;双眼视力均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五官端正,举止端庄,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发音准确,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步态动作协调,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不晕车、晕船,无各类慢性疾病;无犯罪记录,直系亲属(三代内)没有被关、管、杀或参加邪教组织的。当然,各校的详细要求可能有所差别,以学校公布的要求为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