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艺考其他音乐类取消空中乘务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 16:26   福州日报

  变化三:其他音乐类取消空中乘务方向

  明年我省普通高招艺术类省统考涉及到的专业类别包括音乐类、美术类、其他音乐类和其他美术类等。需要注意的是,明年其他音乐类专业取消了2008年设置的空中乘务方向。

  据了解,明年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定为60分,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定为180分。其他音乐类和其他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分别为:播音与主持艺术60分,舞蹈60分,服装与表演100分,音乐学(南音方向)60分,影视表演60分,艺术教育180分,书法120分,摄影180分。有关人士提醒,省统考合格线仅作为考生可以参加当年校考的依据,各类省统考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将由省招委会在公布各批次文考录取控制线时统一向社会公布。

  变化四:专业初试和复试时间有所提前

  与今年相比,明年高招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的初试和复试时间有所提前,各类省统考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音乐类:1月4日17时前报到,初试、复试从1月5日开始。需要注意的是,除钢琴外,音乐类其他乐器由考生自备;美术类:1月8日~9日每天14时前报到,1月10日初试(8时~11时考素描,11时30分~12时15分考速写,17时前在设点高校网站和省高招办网站公布参加复试考生名单),1月11日复试。需要注意的是,美术类所用绘画工具、颜料等由考生自备;其他音乐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月8日8时10分~17时报到,初试、复试从1月10日开始。舞蹈专业1月8日8时~17时报到,初试、复试从1月10日开始。服装表演专业1月13日确认,初试、复试从1月14日开始。音乐学(南音方向)和艺术教育专业1月12日报到,初试、复试定于1月13日~15日。影视表演1月13日和1月14日每天9时~11时报到,1月13日和1月14日上午初试,1月13日和1月14日13时~17时复试;其他美术类:书法专业和艺术教育专业1月12日报到,1月13日至15日初试、复试。摄影专业1月13日报到,1月14日初试、复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福建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