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艺考统考或校考合格方可填报相关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 16:26   福州日报

  变化五:统考或校考合格方可填报相关院校

  与2008年的规定略有不同,明年我省艺术类考生省统考成绩达到省定专业录取控制线或获得校考合格证(若招生学校在省级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组织校考,则考生须在获得省级统考合格证的基础上再获得校考合格证),方可填报相关艺术院校(专业)志愿。考生省统考成绩未达到省定专业录取控制线,不得填报以省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艺术院校(专业)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省统考成绩未达到省定专业录取控制线或未获得校考合格证者,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本人报考类别直接填报相应的文史或理工类院校(专业)志愿。

  相关链接>>>

  艺术类专业招生日程安排看仔细

  12月25日前,省高招办向社会公布各类省统考设点高校及报到地点,考生可向报名所在地高招办咨询,并按时前往相应考点报到。

  12月29日至30日(正常上班时间),考生必须前往本人报考确认点所在县(市、区)高招办签领本人《音乐类专业准考证》或《美术类专业准考证》,并在专业准考证正面签名栏签上自己的姓名。

  2009年1月31日前,省统考设点高校在学校网站上公布考生省统考成绩及成绩分布情况,并发放省统考合格证书。

  2009年1月31日至3月底,省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院校自行组织校考。

  2009年4月15日,校考院校网上公布考生校考成绩及成绩分布情况,并发放校考合格证书。

  2009年6月7日至8日,考生参加文化统一考试。

  2009年6月30日前,音乐、美术类考生填报艺术类院校(专业)升学志愿。

  2009年7月上旬,音乐、美术类专业录取。(记者:许含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福建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