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动系数的乘以0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20:53   新浪考试

  (二) 波动系数的乘以0使用。

  1.什么是波动系数的乘以0使用?

  即将波动系数0.382乘以0,也就是将波动系数0.382变成了0。所以也称之为波动系数为0的使用。简单来说就是,只需要几年的两线差平均值即可。

  2.两线差如何加修正值法。

  两线差与修正值法中的波动系数是什么关系?如何运用呢?当然还是六步运算;其具体步骤就从略了。

  3.波动系数乘以0预测校线的运用实例。

  预测吉林大学2008年在山东省录取分数线。

  第一步是计算两线差:

  吉林大学2007年在山东省理工类的两线差为35分(608—573=35);

  2006年两线差为17分(600—583=17);

  2005年两线差为0分(597—597=0);

  知道了两线差,第二步再计算两线差的平均值

  第三步是根据波动系数计算波动分数

  这里所采用的波动系数0就是0.382或者是0.618乘以0而来。

  第四步计算预估分数(即用预测当年之省线加上波动分数):

  2008年山东省理工类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582分,

  即有

  第五步考虑修正因素拿出修正分数:本例修正分数为。修正分数是根据众多的应考虑修正因素综合而成。

  第六步得出预测分数: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31 3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