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九号以多云转雷阵雨为主局部有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16   南海网

  本报海口6月8日讯(记者张毅)昨日是高考的第二天,闷热的天气对考生来说是一个考验。8日下午5时,海南省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9日我省仍以多云转雷阵雨的天气为主,局部有暴雨。具体预报方面,海口,9日白天,多云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3℃。考生和家长出门应携带雨具,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陆地天气预报,9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雷阵雨,中部、东部局部有暴雨,最低气温23℃-26℃,最高气温32℃-34℃;其他地区,最低气温24℃-28℃,最高气温33℃-35℃。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北部、中部、多云转雷阵雨,局部有暴雨,最低气温23℃-26℃,最高气温32℃-35℃;东部、西部、南部,多云转雷阵雨,最低气温24℃-28℃,最高气温32℃-35℃。

  气象专家还提醒,高考期间,考生在赶赴考场的路上,要注意采取降温避暑措施,如使用遮阳伞;乘车时,要注意不要把空调温度开得太低。此外,在考试前,不要喝冰饮料。在考试时,考生若感觉不适,可适当涂擦风油精等祛暑物品。回家后,考生不要立即喝冰冷饮料,也不要长期处于封闭的空调房内避暑,要充分利用自然通风和电风扇以及空调降温,但应防过猛、过久地吹风扇和睡着后继续吹风,入睡后,最好关上空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海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