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办高校特色专业之建筑和设计类建筑工程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09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建筑工程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才兼备、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双证书”学生,掌握建筑工程学科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工程师的基本素质。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建筑企业从事建筑施工技术与管理工作;在设计单位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的结构设计工作;在装饰公司从事装饰设计与施工管理工作;也可在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工作。对工程造价与预算、计算机绘图等职业技能够熟练掌握与应用。

  三、主干课程:

  课程设置: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大学语文、英语(一)(二)、计算机应用基础、土木工程制图、工程测量、建筑材料、工程力学、结构力学(一)(二)、房屋建筑学、混凝土及砌体结构、土力学及地基基础、建筑施工(一)、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物理(I)、混凝土结构设计、钢结构、计算机基础及程序设计、流体力学、工程地质及土力学、建筑设备、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建筑结构试验、毕业设计。

  四、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具备工程师的基本素质,可在建筑设计行业、建筑企业从事建筑设计、建筑施工、项目管理、科学研究等多项工作。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建造师、结构师、监理师、房地产策划师、土建工长、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造价员、房地产评估师。

  五、相近专业

  建筑工程管理

  六、开设院校

  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北京卓达经济管理研修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培训中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