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办高校特色专业之涉外旅游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8:02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涉外旅游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敬业精神,具有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掌握涉外旅游专业的理论知识,有较强的涉外导游专业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能从事涉外导游、国内导游、旅游规划、酒店管理及运营等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三、主干课程:

  旅游学概论、中国旅游地理、中国旅游文化、导游基础、导游实务、导游语文、旅游实用英语、旅游市场营销、旅行社经营管理、酒店管理、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心理学、主要客源国概况、公共关系与礼仪、舞蹈与形体训练。

  四、就业方向:

  从事涉外导游、国内导游、旅游规划、酒店管理及运营等工作

  五、相近专业

  旅游管理

  六、开设院校

  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