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工商管理类涉外文秘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40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涉外文秘

  二、培养目标

  文秘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既系统掌握现代信息管理知识、商务专业知识、熟悉现代化办公设备操作与维护,又具备较强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英语交流能力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三、主干课程

  本专业在对课程进行了模块化设计,按照职业素养、商务知识模块、英语语言技能、办公技能等主要模块进行教学。 主要课程:剑桥商务英语、英语听力、外教口语、商务英语写作、秘书理论与实务、档案管理、商务写作、公共关系学、谈判学、商务会议策划与实务、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基础、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办公设备使用与维护。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政府机构及各类涉外企业、机构中承担事务性秘书、商务助理、人事助理,也可从事文宣、营销、公关、外事等相关岗位工作。 

  五、相近专业

  文秘

  六、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通州教学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