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艺术和体育类器乐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53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器 乐(钢琴、吉它)

  二、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较丰富的文化艺术知识、较高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掌握扎实的专业基本知识和理论,同时具有较高的独奏、重奏、合奏、伴奏等多种演奏能力及一定的教学、研究和创作能力的艺术职业人才。主修乐器能熟练地掌握各种风格、体裁的作品演奏和表演能力,掌握一定数量的演奏曲目,积累较丰富的舞台实践经验,了解各艺术门类的交叉相关知识和最新动态,具有活跃的思维、开阔的视野和较为广泛的知识面。

  三、主干课程:

  专业课、乐理、视唱、和声、曲式与作品分析、复调、作曲、艺术概论、民间音乐、音乐欣赏、中国音乐史、欧洲音乐史、音乐教育学、形体训练、音乐剧剧目、表演课等。

  四、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