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高校招生艺体类将增部分新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5:15   成都商报

  本报讯 四川2010年普通高考艺术体育招生报名将于12月初进行现场确认。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包括复旦、南开、北大等100来所学校在内的高校,明年将开设“新兴艺术类专业”,其中绝大部分将面向四川考生招生。

  “新兴艺术类专业”主要是针对近年社会需要而新发展起来的专业,包括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艺术管理、设计理论与策划、文化产业管理等。目前开设这些“新兴艺术类专业”的高校有100多所,其中本地高校包括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大学、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广播影视学院等。(记者:汪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