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郑州大学招收70名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3: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近日从郑大获悉,该校2010年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70人,报名将从2009年12月15日开始。

  招收项目有:乒乓球、篮球、田径(投掷类除外),各项目招生人数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和项目的需求决定。考生需是:22周岁以下;高中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测试安排在明年1月和3月。

  此外,郑大2010年招收保送生工作也将启动,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2009年12月15日~2010年1月4日登录郑大招办(网址http://ao.zzu.du.cn)网上报名。

  郑大表示,学校在有关中学推荐的基础上,将对保送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文化课考试。考试以笔试为主,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考试范围不超出高考考试大纲。(首席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张颖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水平运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