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桌上发现三颗安眠药 家长焦急来陪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53   都市快报

  昨天杭十四中马路对面一楼开辟了家长休息区,一位身材娇小的妈妈,静静地站在一个角落,两个多小时的等待,没有跟其他扎堆的家长搭话,也几乎没有落座。

  “我今天本来是不来陪考的,早上我打扫儿子的房间,发现在他桌上放着三颗安眠药,我的心就吊起来了,在家里怎么都坐不住了,他要是吃了,今天早上的语文怎么考得好啊!

  “儿子一直跟我说这几天不要搞特殊化,菜随便烧烧就行,我看他心态很好,也没多在意,昨晚我还特地跑到他房间看睡得好不好。他睡得还好,我倒是失眠了,一个晚上翻来覆去,怎么都没睡着,毕竟读书读了12年,要检验成果了。没有一个家长不操心的。

  “等会我就看他出来的脸色,药有没吃过,考得好不好,看看他样子就知道了。这孩子有心理压力,睡不着,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妈妈的眼神非常焦灼,一直盯着马路对面的考点,“等儿子出来,我不会主动问他吃药的事情,等他心情平稳些,我慢慢问他。”

  也有太不紧张,让家长操心的。一位妈妈说:“我家伢儿要他紧张都不会紧张,高考好像还是世界杯重要,昨天晚上还一个劲说世界杯可以好好爽了。”(记者 邹滢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