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高校招生计划与专业目录》23日可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7:58   青海新闻网

  距高考成绩公布只有几天时间了,考生和家长在盼着早点知道高考成绩的同时,也比较操心高考志愿填报参考书箱——2010年《2010年高校招生计划与专业目录》何时能领到(或购买)。昨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高校招生计划与专业目录》将于23日陆续到位,已征订的学生可到原学校领取。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招生计划》与广大考生见面的时间之所以推迟了好几天,其主要原因是少部分在青招生的院校招生计划(具体招生人数)迟迟得不到落实,因而耽误了整个《招生计划》的印刷时间。为早日让考生拿到该书,目前,印刷厂的工作人员正在24小时加班加点赶印和装订,大约23日能与广大考及家长见面。

  今年省招办在成绩查询方面又出台了一项人性化服务的新举措——今年的高考成绩将通过“青海招考信息网”免费查询、考区招办利用计算机给考生查询、发《高考成绩通知单》等三种方式向社会和考生公布。

  另外,由于2010年《招生章程》是按征订数印刷的,目前没有的多余的书籍。没有预订该书的考生及家长不要着急,可直接登陆“中国教育网”查看有关院校网站,即可了解有关院校的一切信息。(记者陈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