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将建生源库 接近分数线不应放弃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0:02   新浪教育

  甘肃省今年实行的一项新举措,为高考成绩接近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带来了可能被录取的机会。

  每年都有个别院校(包括省内部分学校和省外新增本科院校)因为生源不足而出现降分录取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相应的生源。为了给考生增加一次被录取的机会,今年省招办将建立“生源预备库”。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考生,和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40分以内考生,可填报相应批次线上院校志愿,进入生源预备库;一旦录取院校降分,将从生源预备库中提取志愿信息进行录取。

  省招办负责人鼓励考生,如果成绩接近本科相应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应该填报一份志愿,为自己争取一份希望。(吕宝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甘肃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