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长春市高考录取通知书10日左右开始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47   长春晚报

  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启动,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昨日,记者了解到,长春市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都是由吉林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负责投递,“8日开始录取,估计最快10日才能有通知书来,一般最先到的都是提前录取批次院校的通知书。”该公司王建军副局长表示。

  专人、专车、专门信封封装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

  王建军表示,该公司将以专人、专车、专门信封封装的形式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确保通知书准确送到每个考生手中。考生从查询录取信息到接到录取通知书,会有一个过程。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在收到各高校录取通知书后,将在规定时限内以最快速度送达考生手中。

  录取阶段考生最好留在家里 手机24小时开机

  本报提醒广大考生,录取阶段考生最好在家里等待。如果考生外出也可由亲属代收录取通知书,但代收人要出示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同时还要出示代收人的有效证件。

  此外,录取阶段考生的电话应保持畅通,最好24小时开机,以便邮政投递遇到地址有误、迁徙地址、考生外出时仍然能取得联系。

  长春市投递查询电话

  (0431)85366185

  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后,考生可拨打邮政速递客服电话11185查询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11185是全省范围内的邮政查询电话。我们长春分公司设有专门针对长春市高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投递查询电话,号码为0431-85366185,投递期间长春市的考生可拨打此电话查询。”王建军说。

  (记者/肖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