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开始进行提前批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5所理科院校调档线

  超省控线100 分

  9所文科院校调档线

  超省控线50分

  昨日是高考录取提前批投档的第一天,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昨日,记者从录取场了解到,今年提前批次火爆,文科有9所院校调档线超省控线50分以上,理科有5所院校调档线超省控线100分以上。

  在昨日举行的录取场首次新闻发布会上,省教育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薛道华介绍说,昨日凌晨,我省开始进行提前批投档。文科有48所学校来四川招生,招生计划一共814名,第一志愿投出考生档案991份。截至昨晚,有9所院校调档线超省控线50分以上,有2所院校调档线超省控线40分以上。

  在今年的提前批次录取中,理科有130所学校在四川招生,投放招生计划一共2852名,第一志愿投档3106份。有5所院校调档线超省控线100分以上,有4所院校调档线超省控线90分以上,有3所院校调档线超省控线80分以上。

  据悉,部分提前批次院校将连夜录取,更详细的数据将在今天产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