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江苏高招:提前批本科院校投档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4: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昨天正式开始,昨天投档的是提前批本科高校,上午本报招考飞信记者第一时间发回了各校国防生及军事、公安、航海、体育类公办本科及提前批次其他本科院校投档线。

  昨天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也进行了投档。大部分院校生源情况较好,仅有几所院校生源暂时不足。今年我省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共分3个小批,第1小批的录取院校为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清华大学等11所院校以及“211工程”院校及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的非美术类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实行传统院校志愿设置。

  7月10日,省教育考试院将通知各批次普通类未被录取的考生名单,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7月11日(8:30-15:00),符合普通类提前批次本科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网上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并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体育类提前公办本科批次网上填报确认时间为7月14日(14:00-17:00)。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第2小批将于7月9日投档,第3小批于7月12日投档。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网上填报并现场确认征求志愿的时间为7月14日(14:00-17:00)。

  普高招生提前录取本科投档线(理科类航海院校)   

  普高招生提前录取本科投档线(文科类-公安)   

  普高招生提前录取本科投档线(文理科类军事院校)   

  普高招生提前录取本科投档线(文科类-其他院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