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所港校在京录取 录取线超一本线百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7: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香港两所大学在京高考提前批次录取完成,实际招生均比计划多一人,录取分数线均超过了北京本科一批录取线百分以上。

  港中大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比北京本科一批录取线高123分及176分。文科考生最高分数为671分,理科考生最高分为695分。英语平均分达130分。

  港中大实际招收的20名学生中,4名获得全额奖学金。

  香港城市大学理科平均录取分数线为650分,文科平均录取分数线为635分。

  录取的23名考生中,除一名创意媒体学院考生获颁二等学费半免奖学金(每年4万港币),其余考生均获颁头等学费全免奖学金(每年8万港币)。(记者 韩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高招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