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招提前录取批次部分院校类别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4:09   河南招生信息网

  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类别和相关要求

  (一)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专业:凡经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政治考核、面试、体检合格,达到规定高考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其中: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可选报公布的所有专业,非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只可报非指挥类专业。

  (二)公安类院校本科:凡经省公安厅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面试、政审和体能测试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征集志愿的河南警察学院。

  原未参加公安类院校面试、政审和体能测试的考生也可参照《公安部所属普通高校招生身体条件要求》(见《201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补报河南警察学院志愿。征集志愿时不再组织面试、政审和体能测试,入学后由学校进行面试、政审和体能测试,不合格者转入该校本科二批法学专业。

  (三)司法类院校本科:凡经司法类面试、政审和体能测试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征集志愿的司法类院校。

  (四)其他类院校:凡高考分数达到有关院校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其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其他类本科降20分备档征集志愿。

  (五)体育类本科专业:凡高考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达到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均可补报。

  (六)专升本:凡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分数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专升本考生,均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

  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办法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11日18点以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