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外地院校录取 困难学生可申请生源地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6:00   新闻晚报

  □记者 张茜茜

  晚报讯 为帮助被外地高校录取的上海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本市开设了生源地助学贷款项目。记者昨天获悉,目前网上申请已经启动,被外地高校录取的上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这一助学贷款。

  据悉,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学生本人入学前具有本市户籍;已被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外地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 (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正式录取;家庭经济困难,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从即日起至9月9日期间登录上海市国家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网站(http://www.loan.edu.sh.cn),完成申请人个人及家庭信息填写。申请人注册成功后,持报名序号和申请材料于规定受理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生源地贷款正式申请手续。集中受理时间为2010年8月12日、8月26日、9月9日9:30-16:30。地点为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冠生园路401号)业务受理大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