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本科段第二批次24日起网上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4:29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从昨日起,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入本科阶段第二批次的录取。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458所,计划招生40920人,实行A、B两段录取。在二批A段录取中,还有两次网上征集志愿的机会,时间分别为24日20时—25日8时;25日20时—26日8时,请考生和家长注意上述征集志愿的时间节点,不要错过征集志愿的机会。

  其中,参加本批次A段录取的是一般普通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民办和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2日—27日。其间,22日—23日进行一志愿录取,23日—24日进行平行志愿的录取。24日20时,省招生办通过“吉林省教育信息网”(http://www.jledu.gov.cn/)向社会公布未完成的本科招生计划,公布政策性降分的学校和专业。落选考生必须于25日8时前完成网上填报征集志愿。省招生办将于25日10时实施投档。25日20时省招办将再次向社会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同时公布降分的学校和专业。考生必须于7月26日8时前完成网上征集志愿填报。27日完成本批次A段录取。

  参加本批次B段录取的是A段中部分本科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及软件学院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8日—29日,按考生志愿顺序投档、录取。

  省招生办副主任赵树宽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上述两次网上征集志愿的时间,“建议考生和家长提前上网浏览信息,一定要记住自己网上填报志愿的密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逾期网上征集志愿的通道将关闭,请考生和家长不要错过征集志愿的时间。”(记者/宋铁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