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2万考生迈进一本大学 二本A类院校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5:18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雨)我省高考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省招考中心统计数据显示,第一批本科院校共录取各类考生21054人(含自主招生录取243人)。其中:文史类录取3576人(其中,一批A类2044人,一批B类1532人);理工类录取16459人(其中,一批A类10295人,一批B类6164人);艺术类录取815人(其中,一批A类231人,一批B类584人);体育文类录取87人(其中,一批A类6人,一批B类81人);体育理类录取117人(其中,一批A类21人,一批B类96人)。

  第一批本科院校包括A、B两类,A类院校是全国重点院校和教育部确定实施“211工程”项目的院校以及原国家教委指定参加第一批录取的院校;B类院校是多年来在我省招生生源较好的一般院校。省招考中心负责人提醒说,考生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录取动态信息,可到当地市、县(市、区)招生办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查询。

  22日,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第二批A类院校是一般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2日至24日;B类院校是本科院校分校或近年来国家批准从专科升为本科的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6日至29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