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首批实名推荐生录取结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5: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北大首批“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学生录取结果正式出炉。记者昨晚从北大招办获悉,90名被推荐考生中85人入读北大,2人选择香港高校,3人高考发挥欠佳,未能达到北大当地录取线,其中包括1名北京考生。

  这85人中,32人因高考成绩优异被直接录取,33人经加分后被录取,另有20人因具有保送资格被提前保送。85%的学生钟情于基础学科,95%以上的考生志愿得到满足。

  截至本报发稿,北大方面未透露北京“落榜”考生的信息。(记者 韩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大 推荐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