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两场高职咨询会24日同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1:4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7月28日,考生将开始填报专科志愿,记者从相关学校获悉,两场高职院校联合咨询会于今天同时举行,需要了解相关招生信息的考生和家长可前去咨询。

  7月24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化工、平谷、旅游、师范等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15所高校将在北京城市学院校本部(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举行联合咨询会。参加咨询的学校,除在京高校外,还包括天津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等外地高校。

  同时,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等16所在京公办高职院校也于今天上午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校区(昌平区旧县村1号)举行联合招生咨询会。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魏晓东建议,考生和家长可根据高考成绩,结合自身兴趣、特长,有选择地参加咨询会,就填报志愿、专业选择、就业去向等问题与招生老师进行现场沟通,掌握第一手信息资料,更全面、细致地了解想要报考学校的招生信息。

  另据了解,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等学校还将在7月25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和家长届时可到招生院校实地参观校园,了解实训条件等,为填报志愿增加感性认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