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本三一志愿投出32461人 过半院校未投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16:38   鲁中晨报

  记者 张敏 报道

  晨报淄博7月24日讯 昨晚,山东省招考院发布2010年本科三批一志愿投档表。记者发现,山东省38家院校中,文科有11院校未投满,理科有13所院校未投满,其中,5所院校是文理科均未投满。本科三批一志愿共投出32461人,其中,文科10525人、理科21936人。参与投档院校文科244所、理科294所。文科投档最高分629分花落山东科技大学,理科投档最高分634分投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在省内院校中,未投满的院校中,文科包括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滨海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等。

  理科则包括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师范学院、泰山学院(差额较大)、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潍坊学院、济宁医学院(差额较大)等。

  文理科均未投满的包括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烟台南山学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