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二阶段录取28日始 东大录取自主招生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16:54   新华日报

  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工作已进入尾声,第二阶段工作将于7月28日拉开帷幕。

  第二阶段招录院校包括第三批本科院校、第一、二批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第二阶段文科类招生计划中,第三批本科为33330人,第一批高职(专科)70027人,第二批高职(专科)34535人。理科类招生计划中,第三批本科33463人,第一批高职(专科)65142人,第二批高职(专科)16628人。艺术类招生计划中,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计划21905人。体育类招生计划中,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计划552人。

  今年第二阶段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2日,8月3日前确认。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院校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可以填报志愿。             (陈晓春)

  又讯  东南大学昨日发出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江苏籍考生唐时月以429分的高考成绩成为该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的特等生。    东大通过自主招生录取方式,今年在全国750名签约学生中录取了400多名,其中江苏籍考生380名,给予最大优惠条件的特等生近150人。作为全国最早的三所自主招生试点学校,东大一直侧重选拔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较强的学生。该校招生负责人介绍,从目前学生在校表现来看,通过自主招生方式录取的学生比普通招生方式录取的学生,显得更富有创造力。    (李月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