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部分院校预估专科线:山师文科550理科5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16:59   舜网-济南时报

  8月1日起,山东省专科批次将开始填报志愿,为帮助考生有效报考,记者今天邀请部分院校招办人员预估学校专科批次分数线。预估分数线仅供考生和家长参考,填报志愿前考生要多综合往年学校招录情况。

  ■山师:文科成绩在550分以上,理科成绩在510分以上考生可考虑报考该校专科一批。

  ■齐鲁师范学院:该校今年首次招专科一批,文理科成绩在460分—470分以上可考虑报考。

  ■山东女子学院:达到专科一批资格线,且一志愿报考该校、专业服从调剂的文理科考生,录取希望大。

  ■青岛理工大学:理科510分以上,文科520分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该校专一。文理科成绩在400分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该校专二。

  ■聊城大学:文科520分以上,理科480分以上考生可考虑报考专一批次专业。该校专科二批为中外合作办学,文理科成绩在300分以上考生均可考虑报考。

  ■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文科400分以上、理科350分以上报考较有把握。

  ■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文科360分以上,理科320分以上考生被录取把握大。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去年该校文科最低录取分为459分,理科录取分数为412分。今年分数在500分以上的文理科考生录取把握大。

  ■潍坊学院:文理科成绩在520分以上考生有望被专一批次录取。考分在26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考虑报考该校专二批次专业。

  ■枣庄学院:根据往年推测,文科500分以上,理科成绩480分以上的考生有希望被录取。

  ■滨州学院:济南和青岛两地文科495分以上,理科446分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文科389分以上,理科330分以上的考生,有希望被录取。

  ■山东工商学院:理科500分以上,文科525分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该校专一批次。理科400分以上,文科430分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该校专二批次。

  ■山东英才学院:文科310分以上,理科300分以上报考该校录取把握大。

  ■潍坊职业学院:文理科300分以上报考该校比较有把握。

  ■青岛黄海职业学院:文理科在320分以上录取希望大。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文理科第一志愿,300分以上报考希望大。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去年录取线为文科384分、理科392分,今年招生计划增加,分数线可能降低。

  ■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文理科在400分以上录取可能性较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