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高招第二批本科A类征集志愿于7月24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09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1、时间安排

  考生填报、确认开始时间为7月24日8时,考生填报、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24日20时。

  2、成绩要求

  文科450分,理科430分。

  自动放弃录取、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3、有关考生具体操作参见“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以下简称“招考频道”)《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征集志愿招生计划通过招考频道“征集志愿计划查询”链接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