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本科一批共录新生39014人 二批26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3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本科二批院校的录取阶段,体育专科也将随本批录取。

  据介绍,今年本科二批院校在本批共投放111731个计划,占今年本科总计划的47%,其中,文科31603个,理科80128个。由于招生计划多,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从26日开始,持续到8月2日。其中,征集志愿安排在7月30日到31日进行,届时,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查询征集志愿院校及专业的详细信息,再次填报,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31日24:00。此外,随本批录取的体育专科计划招1488人,其中文科716人,理科772人。

  据了解,我省文科有40所、理科有43所学校参加这一批次的录取。其中,郑州大学在本科二批共投放了940个招生计划,而且从今年开始,郑大与省卫生厅合作,将在本科二批定向招收150名医学专业学生。河南大学在本科二批计划招录1700余人。

  我省本科二批实行的是顺序志愿。“志愿优先”是顺序志愿的一大特点,先按志愿归队,再按分数排序。在投档方式上,顺序志愿实行分轮次投档,即先投第一志愿(第1轮),再投第二志愿(第2轮)。  

  又讯 (记者冯 芸)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24日全部结束。228所院校共录取39014人,其中录取文科考生6913人,理科考生32101人。本批生源充足,不少知名高校看好我省生源质量,投放机动计划扩招,156所学校共增招2808人。参加本批录取的我省8所高校都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共录取新生12329人。

  与本科一批录取同时结束的还有对口招生的本科录取工作,19所院校共录新生2303人。(记者:冯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河南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