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填报有择校志愿的考生须按时缴择校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3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7月25日,郑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郑州市中招办特别提醒,填报有择校志愿且进入择校录取名单的考生,必须在7月27日前到录取学校办理缴费手续,否则将失去被公办高中录取的机会,只能选择到民办学校就读。

  郑州市区中招考试成绩和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后,不少考生分数达到某学校的择校线后,又不想按志愿缴费报名,希望能选择一所达到统招录取分数线的学校上。对此,郑州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说,如果考生按照择校志愿被录取后不去报到,再选择其他公办高中,办理学籍时会遇到麻烦。

  今年,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的择校费为每生3年1.8万元,市级示范性高中每生3年1.2万元,其他一般普通高中每生3年7000元。郑州市外国语学校的收费标准为每生3年2.1万元。今年新添的两所改制学校郑州106中学和郑州中学的收费标准分别为每生每年7000元和8000元。(记者:柯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河南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