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二本420校缺额超万人 26日网上缺额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1:10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昨晚,省高招办公布二本缺额数据,二本文、理科405所院校共缺额12967人,15所院校缺额艺术体育生211人。今日8时~18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http://gaokao.jxedu.gov.cn)进行缺额补报。

二本420校缺额超万人
二本420校缺额超万人

  文理本省文理缺额10943人

  从统计数据看,文科统招152所院校缺额3926人,其中本省院校缺额3271人;文科预科生11所院校缺额34人,其中本省4所院校缺额20人。理科统招229所院校缺额8920人,其中本省院校缺额7632人;理科预科生13所院校缺额87人,其中本省4所院校缺额20人。

  从以上数据看,本省院校文理科缺额数共为10943人。缺额较多的本省院校有宜春学院,该校文科统招缺额586人,理科统招缺额1398人;上饶师范学院文科统招缺额584人,理科统招缺额885人;景德镇陶瓷学院文科统招缺额442人,理科统招缺额958人;九江学院文科统招缺额576人,理科统招缺额785人。

  考生最多可填报两校

  第二批本科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填报志愿资格为文史类479分、理工类462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请考生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具体要求选择适合的院校。考生最多可填报两所院校。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二批本科的平行二志愿。

  投档方法为按投档程序规定原填志愿不再进行补充投档,仅对征集的平行二志愿投档。少数民族预科班或定向院校,为第二批本科预科第三、第四志愿,为非平行志愿,先投第三志愿,如缺额立即投第四志愿。

  填报后表示服从调剂

  填报了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

  艺体15所院校缺额211人

  艺术体育类二本全部为本省院校,15所院校共缺额211人,其中体育类仅景德镇陶瓷学院缺额体育教育专业16人,其余缺额计划均为艺术生。

  艺术专业成绩不降分

  在缺额填报时,艺术类专业成绩不降分,文化成绩为美术277分、音乐学308分、舞蹈287分、音乐表演334分、体育表演(健美操)196分、体育表演(体育舞蹈)295分、戏剧表演343分、空乘328分、广播电视编导373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考生可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具体要求选择适合的院校补报。

  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二批本科的第五、第六志愿,其中美术类为平行志愿,音乐类为非平行志愿。投档时按投档程序规定原填志愿不补充投档,美术类缺额院校进行第五、第六志愿平行投档,音乐类缺额院校先进行第五志愿投档,如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六志愿投档。

  体育仅对征集志愿投档

  体育类缺额补报时,文化成绩323分、体育专业成绩72.22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请考生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具体要求进行补报。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二批本科的第五志愿。投档时按投档程序规定原填志愿不补充投档,仅对征集的第五志愿投档。(文/记者:邱佩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西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