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本二征求志愿:部分国际课程班缺额超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1: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琦)  江苏普通高校招生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二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昨日填报。记者了解到,由于此批次是公办本科的“末班车”,到南京各区县招办填报志愿的考生数量明显多于前面批次。不过由于收费标准因素,不少中外合作的国际课程班填报志愿情况不如人意。

  据了解,本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对象为理科类不低于328分、文科类不低于321分(特别注明的除外),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凡报考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及专业的考生,其成绩须符合规定的分数要求。

  根据本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显示,有80多所院校征求文科计划,100多所院校征求理科计划。征求计划量较大的集中在省内一些高校国际课程班和一些西部院校。记者在南京玄武区招生办看到,前来填报志愿的考生络绎不绝,不过在院校选择方面仍显冷热不均。考生张超告诉记者,虽然国际课程班的专业和学校都很不错,但收费有点高,家庭经济承担不起,自己只能填外地院校试试运气了。据了解,由于国际课程班每年收费都在15000元以上,很多高校尽管专业和名气都很响,但招生缺额都超过百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