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大学诱人 女主为当“谋女郎”放弃高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1:24   新闻晨报
《山楂树之恋》女主角放弃高考
《山楂树之恋》女主角放弃高考

  张艺谋执导的《山楂树之恋》女主角“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在电影还未上映前就被提早曝光了。周冬雨所在班级十二中学高三(8)班的一位老师透露,周冬雨因为出演《山楂树》,没有参加今年高考。

  据悉,周冬雨念初中时的语文老师邢女士表示,初中时的周冬雨文静,话不多,语文成绩特别好。 “她不是属于特别扎眼的小姑娘。班里比她出挑的女孩子有很多。”至于为什么会被张艺谋选上,邢老师猜测:“可能她的脸和章子怡很像,都是尖尖的下巴。”据该校老师透露,因为高考前最关键时期都耗在了《山楂树》剧组,周冬雨今年连高考都没有参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